close

 

台南自助婚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,

這一家自助婚紗工作室,是我跑過台南自助婚紗工作室最親切、喜歡的!!

 

 

 


 

從還沒結婚以前,我跟傑尼龜就一直有在討論結婚的事情

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是以結婚為基礎下而交往的

所以凡事都會心平氣和的去處理、理性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 

也因為這樣,常常無聊就瀏覽非常婚禮跟wedding day的習慣

讓我們在選擇婚紗店的時候能夠一秒就上手,為什麼呢?

其實我們關注伊頓婚紗工作室很久了

默默的蒐集了很多評價,覺大部分都是好評

幾乎沒有負評

讓我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工作室能夠做到這種人人喜愛的程度……

 

所以當我們決定要結婚時,就直接去了伊頓婚紗工作室

也解開了一直以來的疑惑

 

有事先看過他們的攝影作品、妝髮作品,都是我喜歡的感覺

所以也算衝著這個包套而來,沒寫價錢這點真的有點惱人

算了反正都要去了……不過我跟傑尼龜還有別的規劃,

希望價格在五萬以下才好,不然預算會有點吃緊,

因為還有之後婚宴場地、喜餅、婚攝、新祕之類的,這些加一加真的是不便宜啊!

而且還要買房、假如生小孩……又是一筆開銷,

其實我們收入也還算穩定,總之現代人的壓力,大家都心知肚明啦~

 台南自助婚紗推薦  

 

1、伊頓自助婚紗──門市服務

我們當時到門市,是店長接待我們的

人很親切又很漂亮!

整個包套的流程跟方案內容都講解得很清楚

很用心的在給我們建議

不會一直推銷產品

是讓我可以很放鬆的一點~

 

我就是很討厭一直跟我說你要不要買那個

那個真的很適合妳哦 的這種感覺

想到就煩啊~

 

2、伊頓自助婚紗──禮祕服務

當初看到他們一樓的婚紗,覺的有點少

結果樓中樓上面竟然還有一堆禮服~

整個有置身天堂的感覺

我跟禮祕說我喜歡透膚女神款的,覺的會很有氣質

禮祕真的拿了一套好好看的

還很細心的幫我穿上去

後來還試穿魚尾的

其實我屬於扁身梨子型,真的很怕魚尾不適合我

結果反而效果很好欸~

禮祕眼光有精準到!太可怕了!

傑尼龜也說好看

真開勳~~

 

3、伊頓自助婚紗──攝影服務

傑尼龜對攝影有一些概念,可是沒有很專業啦,

可能就只有對拍攝的角度那些,或照片的美感呈現有自己的想法吧

我就沒有很愛拍照

看小妹妹們到餐廳都要先拍一下再吃

我覺的他們好厲害,美食當前當然直接開吃啊

我好像廢話了一堆

 

我要說的是

當天攝影大哥用盡各種角度拍攝

真的覺的太神了

我們在吊橋上面拍

攝影大哥冒死站在橋上的扶手由上往下拍我們

原本還很擔心,結果攝影大哥技術超好

要是我的話應該摔死了吧

 

我平常也是那種臭臉女

不知道欸,我沒有不爽,可是臉就臭啊

當天攝影大哥還是捕捉到我笑得很開心的照片

好神+1

 

傑尼龜就是一個很閉俗的人

被攝影大哥一個帶動之下

整個人放開,還在那邊帶頭搞笑

第一次看他在外人面前這麼花癡

不錯不錯!

 

 

4、伊頓自助婚紗──造型服務

造型造就了我成為女神的關鍵角色

好啦也沒有女神啦,其實我整個人

(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,不管了)

傑尼龜都驚呆了~~~

我也驚呆了~~~

感覺好像仙杜瑞拉,一晃眼我就變成美人兒

 

我是一個超級內雙女,

平常自己化妝根本眼線被吃掉,眼妝有畫跟沒畫一樣

造型師用一個雙眼皮貼很神

我第一次見識到我有雙眼皮這種東西,我覺得有點不太習慣

造型師說放心交給我!

結果眼睛真的變得很有神欸,有深邃到

 

不只我最在意的眼睛而已

髮型也用了一個很美的,不知道怎麼形容

大概是這種感覺,滿自然,滿韓風的

台南自助婚紗推薦  (圖片取自伊頓官網)

我們拍照的時候是大熱天

造型師還很貼心幫我擦汗

隨時注意妝容有沒有花

害我很不好意思

幸好有這麼盡責的造型師

才讓我那天一直維持美美的~

 

5、伊頓自助婚紗──整體CP值表現

結束了拍婚紗的一日,覺得累啊!

可是攝影團隊跟造型師更累~

真的很感謝有他們!好期待成品出來!

 

伊頓的服務真的有推

雖然很便宜

但是一點都不馬虎

很多人都有刻板觀念就是「貴,品質就一定好」

我覺得不見得

像這次伊頓就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 

而且我這一整個包套還不到四萬欸!

我有拍攝、造型、拍照禮服、宴客禮服、相本、放大照、謝卡

真的很划算

CP值超高~

如果有在找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新人們

真的可以考慮伊頓自助婚紗~~

 

小妹一言,望各位一聽啊~~

飄走~

 

啊!差點忘了附上資訊

官網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

全台有五家分店哦!台北、中壢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都有~

也太多家哈哈


 

其他參考資料

【中壢婚紗推薦】中壢婚紗工作室包套比較

台北-桃園-中壢-二十家婚紗工作室包套價格

中壢婚紗工作室婚紗包套內容及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卡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